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共青团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9-28 17:29

分享:

9月28日,共青团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出席成立大会,团市委书记李冠男到会祝贺并共同为共青团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揭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主任张素兰主持会议。

市卫健系统团工委的成立,对于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更好地把青年医务人员、卫健系统青年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助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立大会结束后,市卫健系统团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下步工作安排。

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团市委书记李冠男为共青团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