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黄石市计生协六届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来源:黄石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13 10:01

分享:

3月10日上午,黄石市计生协六届二次理事会在磁湖山庄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黄石市计生协会长、市政府副市长李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主持,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任世平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黄石市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意见,积极推动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围绕“六大重点任务”,大力营造新时代婚育文化氛围,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积极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和建设,努力促进黄石地区人口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



会议对全市2022年计生协工作成绩给与肯定,同时指出,目前计生协工作处于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形势时期,市计生协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市各级计生协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改革建设,有效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生育支持、计生家庭帮扶、家庭健康促进、综合改革、品牌打造、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积极作为,努力创新。在中国式现代化黄石新实践中勇闯新路、探索经验、多作贡献,为建成鄂东区域五个示范区和健康黄石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调整、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的建议,并对10家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梅婷 石倩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