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卫生监督执法干部

来源:黄石市卫健委      时间:2023-01-22 22:07

分享: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市卫健委副主任梁群等一行到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洁等参加活动。

    郭双喜详细询问了春节值班值守情况。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监督执法主职主责,主动作为,出色完成了上级交办的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责任与使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抓好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主责主业,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黄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