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调研指导精神卫生工作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8-23 09:21

分享:

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指导精神卫生工作。

郭双喜实地察看了市精神卫生中心的病区管理和患者诊疗收治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精神卫生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共安全,是社会文明程度、社会治理水平、社会民生福祉的重要体现。精神卫生医疗机构要坚持以人民身心健康为中心,全力做好精神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卫生医疗机构作为重要场所必须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要加强患者诊疗收治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诊疗程序开展诊疗服务,杜绝违规收治患者;要提高精神卫生诊疗服务水平,加强对患者的人文关怀,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