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关于在黄石城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时间:2022-05-07 17:38

分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为评估五一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决定于58日在黄石城区启动区域核酸筛查实战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范围

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和新港园区的部分区域。

二、演练时间

2022年588-18时。

三、注意事项

1.请根据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按照所在社区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有序前往现场采样。

2.请出示本人健康码或者身份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信息登记。老年人、儿童等无智能手机的群体,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3.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间隔、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离场。

4.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失能以及其他情况特殊不能到现场采样人员,由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家庭其他成员及时与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对接。

5.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演练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确保检测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主动参与此次核酸筛查实战演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配合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疫情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