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刘安定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来源:市卫健委“双千”办      时间:2021-03-01 10:33

分享:

  2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安定带领“双千”工作专班挂点企业走访调研,落实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刘安定一行先后深入远大医药黄石飞云制药有限公司、湖北欧立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进车间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状况、访企业相关人员深入了解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理清思路。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提出了企业在融资、经营发展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安定表示市卫健委双千工作专班要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开展“双千”活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医药企业目前发展快势头高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引导企业用活政策,获得实惠。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更要积极协调争取,精准发力,建立问题清单逐条销号落实。

安定要求,市卫健委“双千”工作专班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