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2-30 20:14

分享:

 

12月30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作专题辅导报告。丁克芳紧扣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进行宣讲解读,引导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力抓好当前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卫健系统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丁克芳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健康中国战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目标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将新冠肺炎调整为“乙类乙管”,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就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丁克芳强调,要全力办好卫健部门自己的事,坚持党的领导,高效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集中资源力量做好医疗救治服务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重点工作,锚定打造鄂东区域医疗中心一个目标,聚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一条主线,持续推进健康黄石建设,突出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一个重点,构建区域医疗、中医药服务、人才聚集三大高地;全面提振精神状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黄石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贡献卫健力量、展现卫健担当。
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单位和相关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