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卫生健康 > 执法信息 > 行政许可

关于黄石市传染病医院拟执业登记的公示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2-01 09:50

分享:

关于黄石市传染病医院拟执业登记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湖北省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和执业登记注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委依法受理了黄石市传染病医院执业登记的申请。经审核,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黄石市传染病医院

执业地址: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圣明路35-1

机构类别:传染病医院

级   别:二级

法定代表人:付彪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儿科(小儿传染病专业);皮肤科(皮肤病专业;性传播疾病专业);传染科(肠道传染病专业、呼吸道传染病专业、肝炎专业、虫媒传染病专业、动物源性传染病专业、蠕虫病专业);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微生物学专业、化学检验专业、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核医学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介入放射学专业、放射治疗专业)。

  服务对象:社会

   位:150

所有制形式:全民

  经营性质:政府办非营利

  公示期为202321-75个工作日)。对上述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黄石市卫生健康行政审批

联系电话:0714—3861019

联系地址:黄石市团城山桂林南路10

  



黄石市卫生健康员会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