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卫生健康 > 执法信息 > 行政许可

黄石东方妇产医院变更执业登记注册的公示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09-17 23:22

分享:


黄石东方妇产医院向我委申请变更医疗机构登记注册事项。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增加诊疗科目

原诊疗科目: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儿科新生儿专业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妇产科专业
现增加诊疗科目:增设血库。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对上述医疗机构拟变更事项如有异议,需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以实名向市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科反映,反映的内容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联系电话:6259314。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