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市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黄石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15 18:22

分享:

  6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作动员讲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黄石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市卫生领域突出问题解决的重要内容。在实践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卫健系统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坚持基层工作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作风,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使实践活动的成效汇聚起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强大动力,不断破解制约卫生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在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服务对象、工作一线和基层医疗单位开展调研,精准收集群众和基层单位所思所忧所盼,列好三个清单;要聚焦当前基层医疗机构和企业经营中的困难,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要求,持续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精准实施纾困帮扶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形成强有力的推进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既要做好整体谋篇布局,又要突出工作职能,做到长远与当前结合,整体与局部结合,以实绩检验实践活动成果,推进黄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