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关于调整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职责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15 18:15

分享:

委各直属单位,委机关各党支部、各科室:

  根据人事调整情况和工作需要,为确保市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序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对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职责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组 长:丁克芳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

  副组长:余帝周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

  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任世平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

  郑葆青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梁 群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余 军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公共卫生总师

  李京鹤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张素兰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

  成 员: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

  各科室科长(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卫生健康委政工科,梁群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和指导督查组三个工作专班,具体推动实践活动相关工作任务。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梁  群

  成 员:余其新、舒  阳、胡  晓、姜斯娈

  主要职责: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对实践活动进行统筹协调,及时发出工作提示,向领导小组报告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负责实践活动有关重大会议活动的统筹组织;负责起草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领导讲话、相关会议讲话、汇报材料、会议纪要、工作总结等文稿;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上报工作信息、编发工作简报,及时反映实践活动推进动态情况等;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宣传报道组

  组 长:余  军

  成 员:柯鹤松、丁  涵、陈顺浪

  主要职责:负责落实实践活动相关宣传工作,对接新闻媒体,提供相关素材,组织宣传报道;组织协调新闻单位采访报道,做好有关实践活动的舆论引导等;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指导督查组

  组 长:张素兰

  成 员:肖璜、向环英、柯晓峰、郑丽珍

  主要职责:负责对党员干部参加实践活动进行督办检查;对市直公立医院和直属单位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指导考核和巡回督导,将开展活动情况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