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2020年政协提案

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18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1-14 18:04

分享:

致公党市委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黄石市结核病防治院整体搬迁”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贵党派提出的四点建议对推进我市结核病防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将充分采纳并借鉴。

黄石市结核病防治院是我市唯一一家结核病专业防治机构,承担了全市结核病防治任务。目前市结防院业务用房难以满足当前群众需求,我委先后对市精神病院、市中医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进行了专题调研实地考察,经市卫健委、鄂东医疗集团、市结防院协商,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市结防院整体搬迁已纳入到市卫生健康城(黄石市公共卫生临床救治中心)建设中,市结防院原资产置换给项目承建商“众邦集团”。

黄石市公共卫生临床救治中心项目由市传染病医院、市结核病医院组成。市结核病医院搬迁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9月份完成。感谢贵党派对在市结核病院发展的关心关注,真心的希望对我们的工作推进过程中继续进行监督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