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以赛促学 以学增信 市卫健系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06-28 13:35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和提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月25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市中心血站举办。

前期,市卫健委组织系统17支代表队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最终选拔出6支代表队、1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决定座位顺序并随机抽取试题,现场设置了仲裁席、计时席、计分席,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现场,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沉着应对,展示了良好的知识储备和竞赛状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踊跃举手抢答、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阳新县卫健局荣获一等奖,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血站2支代表队获二等奖,鄂东医养集团、黄石普仁、黄石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3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余帝周、任世平、郑葆青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卫生健康局,市属公立医院,委直属各单位、民营医院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政工科科长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观看了现场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