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5-04 05:3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9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中心血站六楼会议室举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明晖出席并讲话他要求青年干部职工牢记卫健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系统各单位群团组织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照先进典型不断砥砺奋进,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系统各医卫单位的19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讲述了身边立足岗位献、护佑生命健康的优秀人物事迹,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黄石市中心医院夏雨获得一等奖,黄石市中心血站孙智、阳新县卫健局袁媛获得二等奖,黄石市四医院曹芳、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张梓鑫、黄石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蒋湉获得三等奖。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明晖,党组成员、副主任任世平,市委保健办主任、市卫健委机关工会主席张素兰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卫健委机关职工代表,各县(市)区卫健局、委直属各单位、城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分管群团工作的领导、职工代表等观看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