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用好红色资源活化党史情境教学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4-12 16:30

分享:


4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阳新县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前辈、追思先烈英灵,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明晖同志主持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向长眠于此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在张明晖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走进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倾心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一段段历史影像、一件件历史陈列品和烈士遗物,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健康黄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