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黄石市公立医院住院医疗服务绩效评价管理系统(DRGs)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11-25 17:35

分享:

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委托,拟就黄石市公立医院住院医疗服务绩效评价管理系统(DRGs)建设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磋商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Y-HB-2021-074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黄财采计备[2021]XM1738号

3.项目名称:黄石市公立医院住院医疗服务绩效评价管理系统(DRGs)建设采购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50万元(含系统软件费用42万元,系统部署所需服务器、网络资源3年租用费用8万元)

6.最高限价:50万元(报价超过此价格无效)

7.采购需求:具体采购内容及参数见磋商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交付验收完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磋商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供应商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大型企业及未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的企业不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其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对于有融资需求的投标人可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后登录黄石市政府采购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融资金融机构信息,并向意向金融机构提出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申请。登陆网址:http://47.111.97.150/user/jump,用户名为联系人手机号,密码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录后就会自动跳转到中征投标人平台。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中标人有以上行为,取消中标资格,查询时间以发布招标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附在磋商文件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地点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的磋商供应商按有关要求持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文件于2021年 11月25日至 2021 年 12 月3日上午9:00时-11:00,下午14:30-16:00时(节假日除外)到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石市下陆区詹本六社区三楼)购买磋商文件(只有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方可购买询磋商文件,过期不予受理)。

(2) 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代理公司将在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响应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文件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9时00分。

2、地点: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黄石市下陆区詹本六社区三楼)。

五、开标

时间:2021年12月7日10:3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黄石市下陆区詹本六社区三楼)。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磋商公告在《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桂林南路10号

系 人:伍勇

   话:0714-6212600

代理机构: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詹本六社区三楼

联 系 人:詹工

电    话:0714-532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