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3-22706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卫健委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3-03-28 16:26:52 失效日期2023-03-28 16:26:52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及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报名网站http://wjw.huangshi.gov.cn查询笔试成绩。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

、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桂林南路10号8405。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入围考生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要求,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因故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1份。被委托人只能受理1人的委托。

3.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资格。

四、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三)有关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查看面试通知书,明确本人所在岗位的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项。

2.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统一领取

3.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

4.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0714—6361576。

特此公告。

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