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2-94825 主题词黄石市智慧医疗金融合作银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文单位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2-11-11 17:05:29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智慧医疗金融合作银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黄石市智慧医疗金融合作银行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 12 月 2 日 15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MD-HS-2022

2.项目名称:黄石市智慧医疗金融合作银行服务项目

3.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投资金额:民币2000.00万元;

5.采购需求:黄石市智慧医疗金融合作优选择合作银行。为合作银行提供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所属单位和行业管理单位账户资金结算、代发工资及专项资金和支付平台结算资金等资源;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6.服务期:建设期完成后,合作期 6年,具体起止时间以合同条款约定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9.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带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承接项目的经营资格和能力

2.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备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5.投标人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6、投标人必须在项目所在地设有总行或分行,在投标时须以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的最高等级机构名义参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 11 12 日至2022 11 1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

3.方式:

请投标投标人于2022 年 11 12 日至2022 年11 18 日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购买招标文件,并如实填写《采购文件采购项目报名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年 12 月 2 日 15 00 分

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

五、开启

时间:2022 年 12  月 2 日 15 00 分

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

六、其他补充事宜

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内容发生变更,代理机构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

联系人:陈主任

电话:1818601119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2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话:1359762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