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2-01444 主题词市卫健委2022年度工会会员福利物资询价采购公告
发文单位市卫健委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2-01-06 11:35:20 失效日期2022-01-06 11:35:2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市卫健委拟就委机关工会全体会员2022年度节日物资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编号:WJWGH2022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市卫健委2022年度工会会员福利物资采购

三、采购预算:每人份1800元,预计82800元。

四、采购需求:为保证工会会员慰问物资及时发放,现通过询价采购方式确认一家供应商为会员提供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慰问物资,如米面杂粮、食用油、干货物资、应节物资等,货物以提货券形式供应。

发放形式:提货券共分4次发放,发放费用分别为:春节1000元,端午节300元,中秋节400元,蛋糕卡100元

六、服务期:2022年度,具体数量根据采购人实时需求提供提货券。

七、交货要求:采购人根据需求在合同期内采购相关物资,中标人应按采购人要求,将提货券送至指定的地点。采购人职工持提货券在有效期内可在中标人设在采购人所在城市的任何营业网点提取等价格相应物资,提货时间(营业时间内)、地点(采购人所在城市内)不受限制,且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八、验收要求:中标人所供应的慰问物资,若发现任何不符合合同文件以及相关产品技术标准要求或质量问题,中标人应无条件地更换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中标人承担该类退货全部费用,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九、付款方式:按采购人要求提供“提货券”份数且据实结算;收到供应商开开具正规税务发票后 30 天内支付。

十、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在黄石地区有销售副食品的实体场所(如超 市、市场、卖场),且在城区拥有门店2家及以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配送能力。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资格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经营及资信状况良好,有能力保证供应质量优良、价格优惠的产品,并能及时供货,服务周到,主体信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湖北”网站(www.hbcredit.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投标人应为采购人提供“提货券”挂失服务,供应商接到采购人提货券挂失通知后冻结提货券资金,三天内补齐挂失的提货券。

十一、资格审查:资格前审

十二、投标保证金:无。

十三、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为自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逾期送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桂林南路10号 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8701室

3、投标文件接收人:陈玲      联系方式:0714-635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