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1-66915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5-10 12:25:00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根据《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发改价监[2017]1849号)规定,我委对本单位起草的《黄石市卫生健康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草稿)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经审查认为其无违反市场准入与退出标准、商品要素自由流通标准、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影响生产经营行为标准及兜底条款情形,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如认为其含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的内容,请向我委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6日

二、提交意见途径

联系电话:0714-6218170

电子邮箱:740849023@qq.com

邮寄地址:黄石市团城山桂林南路10号

三、其他事项

请公众在提交意见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附件:黄石市卫生健康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