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索引号000014349/2021-17191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临床检验中心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2-07 10:16:16 失效日期2021-02-07 10:16:16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临检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公开目录

一、部门概况

二、部门职能、202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三、部门收支预算情况
4、 部门三公经费情况
5、 部门预算收支增减情况
6、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7、 名词解释

一、部门概况

我单位是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事业编制6人,实有人数6人,退休2人。

二、部门职能

单位主要工作职能是负责全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及比对工作,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临床检验工作人员的培训及卫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1年工作安排和任务:在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检验质量控制及比对工作;一级医疗机构一年三次室间质量评价;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一年二次室间比对工作;对各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生物安全进行督查;全年举办国家或省级继教项目一项、市级继教项目二项;完成卫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收支预算情况

2021年财政预算补助收入82.60万。支出:基本工资33.69万,绩效工资20.28万,职工养老保险8.64万,职工医疗保险7.29万,住房公积金6.48万,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79万,日常公用支出3万,工会经费1.08万,福利费1.35万,共计支出82.6万。

4、 无“三公经费”支出。
5、 预算收支增减情况
2021年我单位本年财政预算收入82.60万元。本年支出8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78.8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79万,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
2020我单位财政预算补助收入79.87万元。支79.8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75.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共计支出79.87万元。
2021年同比2020年本年收入预算增加2.73万元,增长了0.03%,本年支出预算增加了2.73万元。增长了0.03%。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增加3.33万元,增长了0.0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减少0.6万元,减少了-0.75%,商品和服务支出持平。
6、 机关运行经费: 无。
7、 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2、 工资与福利支出:指在职职工工资、津贴及社会保障缴费支出。
3、 商品与服务支出:指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产生的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培训费等日常公用支出。
4、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离退休职工的工资、公用经费及职工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5、 “三公”经费支出:指政府部门公务出国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