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5-13 07:58

分享: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节日当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主任郭双喜,市卫健委书记丁克芳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前往城区各医院走访慰问一线护人员,并送上节日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深入市中心医院、爱康医院,亲切慰问护士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是重要的卫生专业技术力量。尤其是近几年,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护理工作者勇于担当,不辞辛苦,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核酸采样、疫苗接种一线,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护理人员牢记使命担当,锤炼专业本领,提高职业素养,强化团结协作,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专业的护理服务,促进护理学科的不断发展,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日常防护,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并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市二医院中医科、重症医学科,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产科值班护士。丁书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她们亲切交谈,向她们送上鲜花,感谢护士们在工作中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丁克芳表示,近几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广大护理人员除了要做好岗位本职工作,还要支援、配合城区、社区、学校等做好疫情防控、核酸采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非常辛苦,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树立了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黄石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勤奋工作,继续在护理岗位上发光发热,并对委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委领导任世平、郑葆青、梁群、李京鹤分头到相关医院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