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评“服务明星”推医德医风建设

来源:黄石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4-18 07:45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和获得感,鄂东医养集团市第五医院在服务攻坚上费心思,下功夫,积极开展“服务明星”评比活动,为医院打造一支技术精良、清正廉洁的优质医疗队伍。

据了解,市五医院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建立了评比工作机制,坚持严、频、实开展评比活动。一是筛选严,以“科推选、院评选”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通过“拼”工作、“比”服务、“评”医德三方面严格评选,确保选树出一批德技双馨的先进典型;二是开展频,采取每季度15个固定名额常态化开展,既提供机会又制造竞争,大力发动全员积极参与,通过在评比中找差距、找问题,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综合素质;三是激励实,通过设立“服务明星”宣传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加大评比结果运用,与个人职称晋升、岗位异动、绩效考核等有机挂钩,潜移默化形成向先进看齐的行动自觉。

自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以来,进一步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让五医院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致力于“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保障,以品行为根本”的职业追求,截至目前,医务人员拒收红包132人次共114560元,受赠锦旗 51幅、感谢信10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