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公布15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4-11 09:29

分享:

为做好“愿检尽检”服务,满足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10日,市卫健委公布了我市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目前,我市共有15家机构开展核酸检测。其中城区8家,分别是黄石市疾控中心、黄石市中心医院、黄石市中医医院(传染病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黄石爱康医院、黄石医养医学检验实验室(黄石市二医院、黄石市四医院、黄石市五医院采样,送至黄石医养医学检验实验室检测)、黄石有色医院和黄石普仁医院;大冶市3家,分别是大冶市疾控中心、大冶市人民医院和大冶市中医医院;阳新县4家,分别是阳新县疾控中心、阳新县人民医院、阳新县中医医院和阳新县妇幼保健院。市民可通过黄石发布、黄石日报APP、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了解我市15家核酸检测机构17个采样点的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

记者了解,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已推出核酸检测线上自助开单、缴费、线下预约采样等便民服务。如市中心医院可通过“黄石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拉菜单栏选择核酸检测,根据系统提示,线上即可完成核酸检测开单、缴费,获取线下采样预约时间。完成检测后,线上就能实现结果查询。(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