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2022年4月4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4-05 09:01

分享:

4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中3例为武汉市报告继发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鄂州市报告外省来鄂人员,1例为随州市报告外省来鄂人员,11例为随州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0例。

截至4月4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其中武汉市7例,孝感市5例,黄冈市3例,黄石市10例,鄂州市3例,襄阳市1例,随州市36例,咸宁市1例,荆州市2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为轻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875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39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64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