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黄石在行动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10-09 21:47

分享:


10月9日,黄石市“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启动式在市第十七中学举行,拉开了我市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由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市精神卫生中心主办,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黄石市第十七中学共同承办。活动当天,采取领导寄予希望、现场学生佩戴绿丝带、开展主题宣传仪式、现场师生签名、分发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实施学生心理测评、专家心理授课等多个环节开展心理健康促进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熟悉和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自我调节能力,保持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协调统一,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感悟革命先烈李大钊的深情寄语,“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让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青春飞扬,拥抱健康快乐人生。

活动主题宣传海报

学生相互佩戴绿丝带

现场学生志愿者签名仪式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家开展心理健康讲座